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到达加州  

2009-09-12 13:4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9月10日)的上午,计划10点的国航CA1330航班,10:30 分才在广州正式起飞,到北京中转,下午16:30才又搭乘CA985,飞往旧金山国际机场,飞行了11个多小时,到9月11日零晨3:55分(旧金山时间下午12:55分,晚点近两个小时)才到达。在飞机上十分嘈杂,有一个孩子老是啼哭,我整晚没有睡着。

下了飞机,就忙着办出境手续,过海关,在此我申报了带有食品,然后是取行李,过安检。在过安检时,装有食品的箱子被专门检查。所带食品也不过是些别人建议的要带些煲汤的料,我先生一直竭力反对带,理由是那边的中国商店都有,但我还是听从了其他人的建议(来这一看,真的有卖)。过海关检查时我心里边忐忑不好,好在检查员翻了一下我的箱,见都是些汤料,说没问题。如果没申报被检查出带有需要申报的物品,则被没收。美国不准带从农场直接出来的东西,不准带肉制品,同行中有人带月饼,被叫拆封,并取出一个掰开,查看了内容。过了安检,出得门来,已经是二点半多了。

在网上联系的房东的老公来接的我,他是广州人,在飞机场等了接近三个小时,心里觉得过意不去。到达租居地一看,就真感觉: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不用说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那是要什么,感觉缺什么,住的房间里除了有必要的床(由四张席梦思搭起了两张床)、一桌两椅、一落地灯、一壁柜外,就没有东西了。这房间是一套两卧一居室中的一个小卧,另一个主卧,里边另有厕所。这样一套房子,全租下来要$1600,租那一小间要700。我还没有想好要不要长租,因而跟她约定先以每日$25租住到月底,在这期间我还可以看看有没有更好的、适合长期租住的地方。

这时开始就已经是时差所感觉到困乏,但也不能马上就能躺下,还得添置必要的东西。房东还有一个在这上大学的外甥,他开了车送我去这个地方一个较大的中国超市,买了大米面条、油盐酱、蔬菜、水果,不一会儿满载而归,然后还粗略地做了一顿饭吃了,这时的困倦袭来,就再也抵挡不了。下一头等大事就是补时差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