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斯坦福大学(Stanford)烧烤会  

2009-09-29 01:4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新来加州的访问学者,一行有17人前往Stanford大学参加一个由一家保险公司赞助的(是哪家没记住,填了个表也没拿任何其他资料回来)和Stanford生物系中国留学生会承办的烧烤聚会。

清晨一大早,又如同前一天一样,去赶Bart。从伯克利去斯坦福要先乘5刀的Bart,再乘4.25刀的火车,下了火车再接驳一个免费汽车(Free Shuttle),早晨8:15出的门,到了中午差不多12点到了目的地。中间还含有转乘候车的时间。我带着女儿随着大溜到了这所世界著名的大学。

我们一行到得还早,人还不多,后来知道,这是湾区三所大学( 斯坦福大学、加州伯克利分校和加州旧金山分校)的中国学者的小聚会,一起有五、六十人,旧金山中国领事馆也派员参加。

值得一提的还有,在这个烧烤会上,还有一个小小的抽奖活动,三等奖三名是印有五星红旗的T恤,二等奖一名是一套杯盘,一等奖一名是一个蒸锅。我们家女儿成了今天的幸运星,被抽中了头奖。一百个不情愿去的她,这时也欢天喜地,喜笑颜开。

在这个聚会上还了解到,周六旧金山华人举行了庆祝国庆60周年的大游行,而那天我们也去了旧金山,竟然不知道这么大的事件,甚感觉遗憾,我们17人当中还有人去了游行。我们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到美国到得晚,他们早就报名参加游行,有名额限制。没能加入这爱国大潮,真是一大遗憾。另一件大事是,伯克利分校校园里最近也举行了示威游行,抗议教师薪水被削减,学生学费将提高。加州政府破产的传言又被重复一遍。我们住地离校园很远,好多消息都会迟来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