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女儿可以上学了  

2009-09-29 08:22:29|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三点十分,犹豫了一阵,还是带着所有已经拥有的材料去学区管理办公室。之所以犹豫是因为电话还没申请成功,虽然在网上在AT&T网上服务人员的帮助下,一步一步把申请过程完成了,但最终AT&T公司来信告知,由于我没有SSN号码,又查不到在美国有任何信用资料,所以不符合安装条件。想不到,就是这一封寄到我新租房的地址的拒绝信,构成了我是合格的Albany城居民的公用证明。银行那边,也给我出具了一封证明信(称为:reference letter),证明我10月份开始有寄往此住址的银行帐户报告单。这样,除了租约之外,我的另外两个在本地居住的证明就算全了。

学区管理办公室今天很多人,接待我的是一个纯美国人,我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忐忑不安地拿出这材料,谁知她都认可了这些材料,尤其是那封AT&T的拒绝信,我解释说,我因为没有SSN号没有申请成功,并拿出我去申请SSN号的回执,上面也写有相同的回邮地址,她拿了信爽快地说,有地址就可以了。过关了。

上次接待我的是一个越南人(在美国几处办事都碰到了越南人了),她也在,她会说普通话,也会说广东白话,纯种美国人让她核对一下疫苗登记与中文的国内疫苗接种卡上对不对,发现我的孩子缺一样水豆疫苗(chickenpot)没打,提出我只要与医生预约接种,可以先上学。因为已经是下午,要明天先与小学校联系好,一些paperwork要做,所以后天一早可带孩子上学。后天星期三是9月30日,来这了二十来天,孩子的入学问题终于解决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