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在祖国国庆日,女儿第一天上学了!  

2009-10-01 01:1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时此刻,在太平阳彼岸,我们可爱的祖国已经是华诞60周年。普天身在异乡为异客的游子们,共庆祖国人民双节快乐,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民富国强!

在美国现在还是9月30号10点多钟,我一大早送女儿去上学了。女儿上学的路上还有说有笑,到了学校就明显心情不轻松,面对她的会是什么?

这个学校不大,学区管理办叫我们8:15分到学校办公室,我们略早几分钟到校,到办公室时女儿的材料已经放在接待桌上,在我询问时,从旁边一个办公室走出来一位身着一套西装的女性,自我介绍了一下,原来她是校长,并告知我,我可以先带女儿在校园里走走,一会儿8:30分她来领我们到女儿的班级去,她立马要去办另一件事情。校长的笑容会让你立刻觉得友好可亲。

到点时,校长从校门外拎着一个小书包进来了,身后还跟着一个像印巴人的孩子。然后,她领我们走去操场,告诉我们每天早晨八点半在此排队,再由老师领着自己的学生进教室。

我们随着队伍进了教室。教室里的桌子是分成块块小组的,不是中国学校一列列的,老师说,她把我女儿分到了有人说汉语的小组里。我一颗心放了下来,她不会没有帮助了。这是孩子上学的第一天,不知她会有何感受,我等着下午接她时听她的叙述。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