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网络搞好了  

2009-10-09 00:5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一直在为搞好网络努力着。我的电脑肯定是没得救了的,但如果有网线直插的话,信号却接收得很好,100mbps一点没损失。没跟房东说,我就买好了可能需要的线,两条50英尺的网线,和一个接口,共65刀。没搞好网线的那几个晚上,我都会去原来的住处去上网,要晚上8点半9点左右才回来。估计房东可能担心我们太晚还在路上走,他在他家门口给我们打电话,问到网络的事情,我立刻说,我买了网线,正想同他商量怎么从他家拉一条网线出来。当天晚上他们就在试怎么样拉线,于是这事情就被提到日程上来。第二天一下班他们夫妻俩一起着手此事,女房东找他们自家还有的网线,男房东钻到了地下室,一身脏稀稀地在他家的地板上打一个小洞,说比较好补一些,从他家拉出了一条网线,终于,一根网线拉进了我们的小屋,接上电脑,通了!我和女儿好高兴啊!刚一上Q,孩子的爸爸也在网上,立时与家人通上了联系,女儿简直就是在那里乌里哇啦地乱叫。

房东真是好房东,看着他们忙碌着,我心里边真是感激不尽,于是做了一道拿手的菜,又是鱿鱼青椒(周六同女房东一道去韩国超市买菜时她说不知道怎么吃),炒好了给他们端了一份过去,昨晚他们的儿子来还碗,说真好吃(也许是礼貌),但我女儿吃这道菜是百吃不厌的。他们昨晚也做了烧烤,也送给了我们烤羊肉串,并在还来的碗里装上烤出来的红薯,令我们身在异乡的异客心里暖洋洋的。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