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自行车安全课(一)  

2010-03-12 12:05:40|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孩子放学拿回一张会知条,告知学校将进行“an exciting bicycle safety course”(令人激动的自行车安全课),此课将在本月12日至26日进行,将学习如何操作自行车安全检查,如何调适头盔(法律规定骑自行车要戴头盔才能上路),如何使用手语、看红绿灯,如何穿行十字路口等。这个项目由Alameda县交通改善局和加州交通局出资,将在各校园及附近街道进行。孩子的学校三年级学生在校园里,四、五年级学生会在临近街道练习安全骑车技能;要求家长为孩子准备舒适的衣服、紧绑的鞋子,如必要就带上呼吸器及/或药品,校方将提供自行车、头盔、及其他安全设备。

此外,进行这样一个带有一定危险性的课程,也没忘记让家长们签一个免责协议,亦即如若出了任何伤害,鉴于此课程旨在教授安全技能,虽多加防范,但仍恐出现参加者有受伤的可能,要求家长不予起诉追究责任。不签,就不能参加此课程。这是美国人做事严谨的地方,丑话说在前头了。还有一条,要允许孩子在此过程中被拍照,以作推广材料或新闻报导用途。

是比较有趣的课程。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