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汽车罚款  

2010-03-25 12:11:38|  分类: 异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晨快九点时出门,房东家两部车都还没走,这是比较少见的,通常我8:20分送孩子上学出门时,车至少走了一部。但今天再次出门时两部车都还在,同时我也看到了一辆电瓶警车,这种车像中国的小三轮,黑色,通常是见它里边身着制服的女警,手拿一根棍子,棍的底端是一个像粉刷墙的刷子一样的东西,常奔驰在我们这个小城的主干道上,边开对路边停放的车辆的轮胎上打上一个白灰印记,曾好奇地问过一个警察,打这个做什么用?她说了什么,却不太明白。后来知道,这儿的主干道停车是两小时免费停车限制,过了时间就要罚款,那是做个标记,估计这小黑三轮两小时后又会开回来。而今晨,我走出来一看到它,心里边就想:糟了,房东家的车今早没挪地,要被罚款了。一走上前,果然,前窗上夹了一张橙色的罚款单。路边一溜,有五部车吃了牛肉干。

我赶紧叫了房东太太,其实已经无济于事,房东出来取下单子时,我问了一下,要罚多少,他说:35。上星期也看到路的另一侧也有类似单子,但没敢靠前看,更不敢去取下来看。

我们门前这条马路是个单行道,行车量不算多,但由于是紧临主干道的街,白天居民的车开走后,会有其他人的车辆临时停车,到晚上时基本是本街居民的停车了。这里任何时候都是免费停车,唯一是路边有个牌子告知:靠我们这侧的路是每月第四个星期三上午8:00-12:00禁停,我们对面侧是每月第三个星期三上午8:00-12:00禁停,此时段用于扫街。在扫街时段,只要把车挪挪到对面去就行了。今天房东家可能忘记了,恰巧也迟了一点出门,就挨了这么一下。35美元不算多,但却是每户一个月的清洁费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