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YMCA  

2010-04-02 05:31:53|  分类: 异域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MCA英文的全称为: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基督教青年协会),一开始接触,是在Albany城里的YMCA,房东他们说如果让孩子到那里去上After School Program,孩子的英文会提高很快,所以才来没多久时就到那个机构看了看,只在前台,询问了他们所提供的课后学习项目,询问了价格,远超出我想支付的范围,也就罢了。当时在那来回走动的有孩子,还有老人,孩子自然是去学习的,老人则是去那里锻炼的,因为他们一身运动打扮,离开之前从前台接待桌上一个小果盘里拿一个水果,边走边吃。也正是这家YMCA承办了我孩子他们学校的到YMCA户外教育基地去进行校外教育。

前晚一个Berkeley城的YMCA的会员朋友邀请我和孩子到伯克利的YMCA去,她带上她的两个儿子,这一周是开放日,免费对会员的宾客开放。据朋友说,这是这一片地区最大的,有三层楼的活动场所。

我们随她的车,进了那幢建筑,一连开上去几层,头几层几乎停满,开到四层才找到比较宽松的停车位,可想人还是比较多的。

在楼上停好车,朋友主张走楼梯,于是,从楼梯往下走至一楼,办理入门手续,我需要填一张表,然后朋友签名,我还得出示护照,来之前,朋友就交代我要带上证件。

进去后,比这一层低一些的是游泳池,现在的温度还只有十多度,池里边游泳的人不少;二楼是大人健身房,里边有举重区、跑步机区、蹬脚踏车区,有的机子上还有屏幕,可看电视录相,还有瑜珈区等等,三楼是孩子游戏场所,有室内篮球场,还有街舞学习,我看了一下,适合我女儿的就是街舞学习,里边一个黑人女老师和一个白人女孩学生,于是就让女儿在那里跟着动一下。朋友则把孩子放在一个游戏室,里边有三四样活动可做,这里主要是为带孩子来了的家长可以把孩子寄放在这,自己去运动去。原来这里YMCA是一个大型健身场所,会员月交费60美元。

朋友说,这不同网上所说的,可以找旅馆,也不是与同性恋者有关的什么组织。

在伯克利分校的南门外,我还看到过一个门面,挂的招牌是Young Wo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缩写成YWCA。这大概是有男青年的基督教协会,也该有一个女青年基督教协会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