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无题  

2012-04-17 20:43: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与还在吃早餐的女儿说,你们班同学现在谁都可以开雪儿的玩笑了啊。女儿先是奇怪,然后我说,昨天她在你们班的Q群里发了一个“有人在吗?”另一回答:“XX(男生名)不在。”女儿一听笑了起来。女儿说这在他们班已经成为了大家公认的事:一男生为了雪儿跑步上学,处处要在她面前显示一下。这才明白,女儿的QQ 签名中的含义“X筒子‘舍己为人’的伟大精神值得蓝童鞋们学习”的含义。交代了女儿不可以掺和这事当中,命她将签名删掉,便匆匆上班。

今晨课间休息时将这事与我的同事(她的女儿与我女儿同班)说了一下,问她知不知道(因为雪儿也是子弟生)。她说不知道。我说最近我们家女儿对我封锁了Q,她说,她女儿从一建Q就没让她看过,每次上Q都怕给她看到。另一个老师的儿子初一,也说到,她想看儿子的Q只能在他挂着时,乘他做别的事(如上厕所)才能偷偷看看。呵呵,原来她们比我还难呢。早两日被女儿封锁时,还以为仅仅是我回答了她的同学的留言,越权处理了事情,原来是她们班上正有着这样的风潮。

一转眼,这些儿童们就到了情窦初开的年龄,如何引导就摆上日程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