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英子的博客

 
 
 

日志

 
 

随想二十四  

2014-04-27 22:21:34|  分类: 随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写一篇随想的念头有多时,但却觉得这个话题是个敏感话题,没法写深,也没法写好,因为自己已然处于利害人的位置了。既不能置之事外,却又想以第三只眼来审视这种心态,或许也是心灵上的一种弱弱的呐喊。而这种声音不会被视为有何重要,而且可能还会因此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这一个月来,高危职业的想法一直挥之不去,源于自本月起,LG因在一个职位上工作十年而必须交流调动,到另一个单位去上班。随之而来,在人们祝福在新工作岗位愉快顺利取得新成就声中,也有人说是高危职业。本来像他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不会有危险的,可以一觉睡到大天亮,可以百岁终老,但现在却令俺担心了起来。担心即便秉持公正,也会因之遭遇麻烦与风险。不想,却由不得自己,令俺带着一种住在焖燃的火山边上的感觉。
今天看到,一篇微信文章《你只管好好做人,上天自有安排》,读完令人释怀。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